close
畢業禮物 大學不管要送給很重要的同學/閨蜜。
客製商品是個很少有人收到會挑惕的東西。
除了提醒你的重要,一個木刻畫會一直讓對方沿用到80歲,
讓對方收到,也不擔心會退色的回憶
長長久久意味深遠,拿來送給重要的人畢業禮物 大學絕對是個好選擇。

味佳肴,可誰知道道有我在在時才如此。

想著想著我的眼睛模模模默默地收拾好碗筷,將它們刷洗得得得淨淨。

好像這是我做過的唯一的的務。畢業 要送什麼花

內心不免有有分悵然。

母親對我的愛遠遠不僅如此。

那是星期日下午,我乘車返校校,進進教室才才現課本忘在在在中。

剛想想去拿,老天卻像變戲法似的轉眼間烏烏密布,電閃雷鳴,瓢潑大雨從天空中傾瀉而下。



去拿已經不可能能,不拿又該怎怎辦呢正正我左右為難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窗外傳來,我探頭一看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母親滿身泥濘的的現在我我前,額頭上豆大的水珠順著臉頰往下淌。

我連忙跑跑過去,沒等我開口,母親卻從懷中小心翼翼地掏掏掏那本帶著體溫的書,,匆匆說說句“趕快去上課吧。

”就轉身離開開,望著母親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流流來母親,,對您的關懷與疼愛,我該怎樣報答恐怕用我的一生也無法法報。

惟有努力學習,讓您感到一絲欣慰。

“世上上有媽媽好”每每耳邊響起這熟悉的旋律,我都在深深地譴責自己,母親為我付付付一切,而我我報給母親的卻是那日益增多的皺紋,我無語。

“慈母手中線,,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逢,意恐遲遲歸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。

讀著孟郊的子吟,我仿仿依稀看到到茫茫雨霧中母親瘦小的背影。

我在內心默念著“母親您就是我一生的畢業禮物可以送什麼感動!我永遠愛您,敬您!”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已經到到51日畢業。

一清早,我仔細的從零花錢中挑挑元錢,,備放學之之在路上給媽媽買兩朵鮮花......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每每讀到孟郊的詩句,就會想到母親對我的關愛。

母親是是是萬萬個普通婦女中的一員。

她沒有念過一天書,不認紀念禮物 訂製得一個字。

但她那雙充滿慈愛的眼睛,和那雙粗糙的手,卻給給我數不清的溫暖與關懷。

在我小的時候,我的的的很窮。

我依稀記得,母親每天都起得很早,除除給我和父親好那熱氣騰騰的飯菜菜,便推著她那輛已破爛不堪的垃圾車,在大街小巷巷穿梭。

但是,她卻特特疼我。

她用用用她每滴甘甜的乳汁與每一份愛心,喂著我那張永遠遠她索取的嘴巴。

小時候,我總喜歡跟在她身邊,幫她拾垃圾,幫她捶捶那又酸又脹的背。

偶爾,也會看到母親臉上露露一絲辛苦苦欣慰的笑,母親用手摸著我那又黑的小鼻子。

逗我:“真像小笨熊!是,我跟著咯咯地笑起來來。

母親一邊撿垃圾,一邊教我唱兒歌:“小白兔,白又白,兩兩耳朵豎起來””的小孩子不理睬我,不願和我一起玩,他們罵我,拍著我的頭,叫著,“垃圾女!垃圾女這時,我看到母親眼眼露露一絲哀愁,她很酸楚地將我摟住,怔怔 畢業禮物 學生史迪奇 畢業禮物畢業禮物 筆畢業 老師 驚喜畢業禮物 男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94yd00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